林昕達1.jpg  高宇庭1.jpg    

上圖:林昕達 (飾 阿一)  下圖:高宇庭 (飾 阿廣) 

現實生活中的阿一與阿廣
兩人從小就是好朋友,目前皆高一在學。國一時開始接觸樂器後的兩個月,發現各自對音樂的喜愛而合組了樂團─「新店便當盒」(除了在地化外,還兼具國際化有英文團名─Lunchbox Boy)。去年因為樂團有場演出被放在部落格中,而被選角導演邀請來《皮克青春》的試鏡;而決定參與《皮克青春》,是因為這部電影與各自最愛的音樂有關,所以決定不顧爸爸的警告參加了演出。

(編按:前陣子碰到阿廣,據他說,為了樂團轉型並且宣示自己已經不一樣了(?)目前團名已改名叫作YO5 (?)) 


《皮克青春》中的阿一與阿廣
放在一起介紹是因為在《皮克青春》裡,兩個人幾乎是形影不離─有阿一的地方就有阿廣,有阿廣的地方就可以看得到阿一。片中兩人分別飾演李建一(阿一)和陳世廣(阿廣),和阿慧還有從古典樂中途跳槽加入的阿森,四個人一起組成《皮克青春》中的樂團「皮克青春」。

林昕達.jpg   阿一家.jpg  
林昕達(飾 阿一)
「皮克青春」的發起人兼主唱兼吉他手,個子矮小,家裡經營麵攤,不愛唸書卻有點明星夢,自認為是阿慧的男朋友。他對阿森的音樂天分嫉妒又羨慕,而且還很擔心女朋友跑去跟阿森在一起。

高宇庭.jpg   阿廣家.jpg  

高宇庭(飾 阿廣)
「皮克青春」的鼓手兼總務。個子高,平常不多話,家中經營雜貨店,算是阿一的小跟班。但在打鼓時可以非常專注在這個小世界裡。


【延伸閱讀。昕達&宇庭】>>>

林昕達【阿一】不是「然後」就是「這樣」

高宇庭【阿廣】爸一直提醒我說不要繳錢

arrow
arrow

    皮克青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