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5212_1_nEO_IMG.jpg

 高曼華 (飾 王淑慧)

《皮克青春》中飾演王淑慧(阿慧)的高曼華,今年17歲,目前為東山高中三年級的學生。

小時候因為學習小提琴和鋼琴,啟蒙曼華對音樂的興趣;國中後開始接觸吉他,與兩名同窗兼好友組成女子樂團─青春邊緣Teens Edge,在團內擔任主唱和吉他手,演唱的曲目多為自創曲,第一張單曲作品─《A Pie In The Sky》,目前第二張單曲製作中。

   P6251198.jpg    IMG_7750.JPG
2011台北電影節 夏日熱血音樂會    KHS不聽話講座 現場LIVE

 

印象中的曼華是有主見的,在舞台上的她有超齡的穩健台風,但是仍然保有這年紀該有的純真與可愛,更貼切的來說是直率─這樣的她與《皮克青春》中的阿慧是不謀而合的,加上會樂器,也因此是導演心中女主角的不二人選

_MG_5416_nEO_IMG.jpg    _MG_8852_nEO_IMG.jpg     _MG_6203_nEO_IMG.jpg    _MG_9257_nEO_IMG.jpg  

青春邊緣Teens Edge樂團在2007年成立後,清新又獨特的音樂曲風及樂團氣質受邀參與各LIVE HOUSE演出及音樂競賽;除了校外活動,曼華因為對音樂的熱情,在校內經營熱門音樂社,擔任社長一職。

平時喜歡聽音樂,創作音樂和文字,2010年透過google,導演找到了曼華,除了參與《皮克青春》演出外,與姐姐的共同創作「青鳥」受音樂大師張藝青睞而被改編成為《皮克青春》電影片尾曲。


2011 搖滾高校音樂祭─最佳原創樂團獎 

2010 第一部電影作品《皮克青春》

         自創曲「青鳥」被改編為《皮克青春》電影片尾曲

2009 原創音樂FUN聲來比賽─青少年組季軍

         (作品「Holy New Life」被收錄於原創樂團出頭天冠軍合輯)

2008 彩虹天堂青年新創藝大賽─國高中組樂團組季軍

2008 首張EP「A Pie In The Sky」誕生

2007 青春邊緣Teens Edge樂團成軍

  

【延伸閱讀。曼華】>>>

曼華的旗山印象:旗山小鎮是清亮的木吉他

08/27《皮克青春》不聽話講座:曼華演唱自創曲「我要我記得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皮克青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