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G_009.JPG

MG_346.JPG

 

很好,導演一直催我交心得報告這樣,所以我花費了一點時間在這上面,但快要段考了,如果我考差就是導演的錯這樣,哈哈。

 

怎麼說呢,這整個是一串非常詭異的命運呢,當初是要學木吉他彈唱,老師卻跑錯教室,我就莫名奇妙學了電吉他,然後我也呆呆的就這樣交了學費……

 

然後莫名奇妙跟高宇庭組團,然後KUSO音樂工作室的老闆又很好心的讓我們在那裡辦成發(算極小型的演唱會哈)然後又莫名奇妙有位大姐姐跟我們要了電話,然後就是真的很神奇這樣,所以拍這部電影就是一連串莫名奇妙。

 

拍的過程中挺累的,每天都弄的筋骨酸痛,隔天又要好早起床,害我眼睛瞇的跟什麼一樣,整個是一條線了!看我FB照片眼睛多大阿是不是!!!現在整個很像在打抱怨文這樣……。然後為了一段僅七、八秒左右的蒙太奇,工作人員弄了幾隻牛蛙給我們。重點,我非常害怕牛蛙那古溜古溜的皮膚,黏黏的夠噁爛的!

 

然後高雄真是個好地方這樣,我頭一次知道一百塊可以在網咖過八小時這樣,然後還是張克帆請客這樣,超級大好人讚!

 

然後劇組每個人都很NICE這樣,雖然在飯店的時候有些人會發酒瘋哈哈,有個司機大哥叫小張吧?他講話超好笑,我一聽到他講話我就會陷入精神異常的狀態,笑到顏面快抽筋這樣。

 

嗯,稍微看了一下自己打的東西,不是「然後」就是「這樣」,難怪我作文有夠爛的。

 

有一場回台北拍101TAKE,那一場超好笑,高宇庭的台詞就:「哇,101耶!」

 

這樣為主旨,其他即興,結果他竟然說:「哇101耶~有111層!」我愣了一下。「咦?101怎麼會有111層?」車子裡三小演員都笑翻了,結果這個鏡頭就NG了,哈哈。

 

最後,導演很兇這樣,老是裝出一副要揍人的模樣,嚇死人了!

 

by 林昕達

arrow
arrow

    皮克青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