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.jpg  

 

勇敢一點,會看見不同的風景。

 

其實,第一次看到《皮克青春》,讓我想起當時的《危險心靈》,那樣的誠實、簡單、青澀,成長的夢想和現實的衝突。

 

人生,不斷做選擇,選擇變成怎麼樣的人。看著《皮克青春》,森爸選擇拾回最初的夢想,誠實的面對自己;阿森選擇放下自我,同理的對待他人,他的阿公……

 

沒有對錯,只是誠實的面對自己,十年後,看見過去,並沒有讓自己後悔,反而慶幸,自己勇敢一點,看見了不同的風景。

 

這是《皮克青春》的誠實與希望,希望世界長的樣子。

 

The world should be like this.(世界應該是這樣)

 

勇敢一點,會看見不同的風景。

 

應邀國際知名新銳大導演要求補足字數

 

皮克青春好看!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,好看!

 

by  黃河

arrow
arrow

    皮克青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