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W_224.JPG 

 

有一場戲,是他跟曾宇謙在車上吵架的戲,我坐在另外一輛車跟在後面看著畫面及聲音,然後,車子是一直在開,遇到好的光線就開機拍攝,所以車子是一直在旗山鎮繞圈圈,中間休息的時候,我忽然聽到張克帆開始教起曾宇謙演戲,他說,如果導演叫你演「若有所思」,你就假設地上有一顆蘋果,然後心裡想,奇怪這裡怎麼有一個蘋果。如果導演叫你演「猶豫不決」,你就當成在麥當勞櫃台前想著,到底是選一號餐比較好,還是二號餐比較好。我一聽馬上叫他們停車,把張克帆拉到一邊,問他在幹嘛!

 

因為,我們為了小朋友的演出紮實,還特地開了表演課給他們,為的就是給他們一個正規的表演方法,避免這些「奇門遁甲」的表演方法。沒想到張克帆說:「開鏡的時候,不是有簽那個生活公約,要我幫忙帶小演員?我說好啊,沒問題。可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教他們演啊,這幾招是上次上通告,休息的時候聽來的,因為我答應了,所以要做到」我就沒好氣的跟他說:「我覺得他們搞不好還比較擔心你喔。」他聽了還哈哈大笑。

 

我不斷的告訴我自己,他只是單純,不是笨蛋,真是氣啊!

 

by  陳大璞

arrow
arrow

    皮克青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