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.jpg  
曾宇謙 (飾 阿森)

5歲開始學琴,6歲就在國家音樂廳演出協奏曲,11歲得到法國曼紐因國際青少年小提琴大賽第三名,13歲考上美國著名的寇蒂斯音樂學院,15歲獲西班牙薩拉沙泰國際小提琴大賽首獎,為此項比賽史上最年輕的得獎人,被遠見雜誌2010年8月號評選為最年輕的「新台灣之光」。

6.jpg  
張克帆 (飾 森爸)

以偶像團體紅孩兒出道的張克帆,兼具演員、歌手等多重身分,本片是他首部大銀幕作品,將在片中挑戰壓抑夢想的醫生父親一角。        
3.jpg  
高慧君(森媽)

歌手出道的高慧君,以和張學友合唱的暢銷曲「你最珍貴」獲得矚目,近年轉戰演戲的她表現優異,曾以《美麗晨曦》獲得金鐘獎影后殊榮。

*第42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

8.jpg  
石峰(飾 阿公)

有台灣高倉健之美譽的石峰,是台灣數一數二的硬底子演員,從瓊瑤電影時期到近年八點檔電視劇,都能找到石峰的演出。

7.jpg 

王滿嬌(飾 阿媽)

    自小成績優異,新竹附小畢業後直升新竹二女中,之後就讀國立藝專影劇科表演組。1960年當選中國小姐成為眾人目光焦點,不久因為導演李行邀請而接演第一部電影《兩相好》,從此踏入影壇。

 1960年代王滿嬌在台灣電影圈相當活躍,拍攝百部以上的國台語片,跟隨李行、林福地等導演,演出多部經典國台語電影,為人所稱道的作品如《西門 男兒》、《相欠債》等,後來與余漢祥導演結褵,也加入其電影演出,如《女槍王》、《地獄花》等。除了演戲,偶然接觸場記工作,讓王滿嬌更了解電影,對編劇 產生興趣,第一部劇本《悲戀公路》還曾獲得最佳編劇,前後曾編寫過八部劇本。不僅如此,王滿嬌更是演而優則導,1967年首次執導時代喜劇片《賣布兄哥大鬧桃花宮》,讓許多人刮目相看。當台語片衰微,王滿嬌繼而加入台視, 參與大量電視劇演出,演活不同年齡、世代、階級層的王滿嬌,橫跨影劇圈半甲子,至今仍有新作品出現。

「皮克青春」是她近幾年重回大銀幕的作品。

4.jpg  

高曼華(飾阿慧)

高三在學,自2008年起,成立青春邊緣樂團。
熱愛音樂創作,其間曾獎項包括 獲得彩虹天堂青年新創藝大賽-國高中組季軍、 原創音樂、
Fun聲來比賽-青少年組季軍、搖滾高校音樂祭-最佳原創樂團獎。
「皮克青春」是第一部參與的劇情長片,除演出阿慧一角外,亦參與片尾曲的製作。


1.jpg9.jpg  

林盺達、高宇庭(飾阿一、阿廣)

兩人皆高一在學,自小即是好朋友目前共組樂團「新店午餐男孩」在新店地區頗受歡迎。

「皮克青春」是他們第一部參與的劇情長片片中表現的清新自然,令人印象深刻

2.jpg  

北村豐晴(飾 胖老闆)

愛你一萬年導演,特別友情參加演出。北村雖為日籍,但已定居台灣十五年,是台灣女婿。

10.jpg  

特別演出 王柏傑

台灣近年最具潛力的新生代電影男星,曾主演的《九降風》和《十月圍城》都有相當優異的表現。

*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(《九降風》)

11.jpg  
特別演出 孫自佑

以素人身分參加台灣收視最高的選秀節目第五屆「超級星光大道」,以出色的歌聲征服評審,成為該屆的冠軍歌手。

*第五屆「超級星光大道」冠軍

arrow
arrow

    皮克青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