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ill2       

如果你從來不曾妥協,現在的生活將會如何?

生長在醫生世家的阿森(曾宇謙 飾),是個國三音樂班的學生,威嚴的阿公(石峰 飾)替他和爸爸都安排了一個傳統安穩的人生,要阿森轉回升學班準備聯考。森爸(張克帆 飾)雖繼承阿公的診所,卻永遠得不到認可,對於父親的控制干預,森爸總是默默承受,也因過度壓抑的個性,讓森媽(高慧君 飾)索性離家在Pub駐唱表演維生,家裡的氣氛沉悶到讓人窒息,媽媽是阿森唯一的溫暖。

從音樂班轉到普通班的阿森,因而認識了阿慧、阿一和阿廣,他們三人組了一個搖滾樂團「皮克青春」,並準備去台北參加比賽。但三個人怎麼樣都練不好,阿慧不顧其他兩人的疑慮,找了學古典樂的阿森加入。阿森在半推半就之下,和新朋友們一起玩團、為比賽努力。

still8
阿森 鄭煥森 (曾宇謙 飾)

偷偷玩搖滾樂的事情,很快地被自負的阿公發現,叛逆的阿森因限制越多而反彈越大,阿公嚴厲責怪森爸沒盡到父親的責任,壓抑已  久的森爸從阿森的身上,看見當年那個也想追尋搖滾夢卻最後成為醫生的自己,進而和阿公起了激烈的衝突。原本只單純想玩音樂的阿森,這些紛擾影響了他比賽的心情而離家出走,此時覺悟的森爸下定決心,不顧任何代價要追回他和阿森的夢想
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克青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