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克好丘.jpg  
 

憑《皮克青春》首三日電影票根(10/28-10/30),跟我們一起皮克‧好丘!

時      間:10/30(日) 8-9.15pm
地      點:
好,丘(松勤街54號)
演      出
:皮克青春、高曼華、YO5、好好先生、秘密行動、高慧君
入場方式:憑10/28-10/30《皮克青春》票根,即可免費入場

演出節目:皮克青春   皮克青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高曼華       青鳥/ 自選曲/ 自選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YO5        黑色柳丁/ Blursong2/ 初衷 (自創曲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好好先生   年輕的心/我們的狂想曲/瑞芳暖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祕密行動   聒噪的寂寞/ 迷你裙/ 就是喜歡/ 簡訊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慧君      自己 / Hello dear wake up (原創曲) / 熟悉or Hippy (原創曲)

可攜帶餐飲~
歡迎扶老攜幼,帶著《皮克青春》電影票根一起來皮克﹝好‧丘﹞!


團體簡介:

1.皮克青春 (高曼華+林昕達+高宇庭)
《皮克青春》電影中的「皮克青春」,三人將重現電影中的組團畫面並演出電影主題曲「皮克青春」。

2.高曼華
《皮克青春》小女主角,現實生活中是個高三女生,與同窗好友共組了樂團─"青春邊緣Teens Edge",演唱曲目多由自己創作。
電影片尾曲「青鳥」是曼華國中時期的創作,因為歌詞與電影要傳達的意境相符,被電影配樂張藝改編為《皮克青春》電影片尾曲。

3.YO5
《皮克青春》兩名重要的配角─阿一(林昕達)和阿廣(高宇庭),現實生活是一起也是一起玩樂團的好朋友,兩個人與另外三名朋友合組了樂團YO5。

4.好好先生
好好先生為台灣新興男子組合,成立於二零一零年。雙主唱『姚國禎』與『葛凡』包辦
了全數詞曲創作,藉由不斷旅行將所見聞誠實記載,有時自嘲有時欷歔,內容乍聽可愛
無害其實世故又尖酸,充滿想像力與生活的幽默感。

藉由多樣化編曲,花草民謠搭配電氣復古音,聽他們的歌彷彿在遊戲,聽者可輕易進入
角色扮演模式,感受古靈精怪又貼近你我的積極生命力,甫出片即獲得多數重量級樂評
人一緻叫好,並被喻為:相信是『自然捲』後另一個具個性與幽默及擁有生活觸覺的獨
立聲音。

5.祕密行動
主唱 吳蓓雅(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,入圍30強)
高雄人,喜歡彈吉他、寫歌創作、跳街舞,更喜歡唱歌。
從大專院校的比賽開始接觸民謠吉他與創作,因為同時喜歡跳舞與彈吉他,所以喜歡的曲風相當多元。於2010年組成”PiA樂團”於2010年6月發行樂團首張EP[雨天。日記],持續活躍於各大live house。年底也與團內成員松松合組”秘密行動”少女團體到處跑表演磨練舞台經驗。2011年5月發行PiA樂團第二張EP[春天的秘密],目前仍積極持續表演。

6.高慧君
《皮克青春》女主角,飾演張克帆的妻子,小男主角阿森(曾宇謙 飾)的媽媽。以一首與張學友合唱的"你最珍貴"出道,近年轉戰戲劇,勇奪第42屆金鐘獎戲劇類節目最佳女主角獎。

arrow
arrow

    皮克青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