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陸續接到許多rocker們的來電,小編將常見的幾個票劵疑問整理如下
如果你的問題仍然沒有被解答到,就請直接留言或來電詢問>>>

皮克青春票務小組
電話:(02)2778-1058 #675 
信箱:picktheyouth@gmail.com

Q1小姐,我手上有一張「皮克青春電影交換劵」,請問這要怎麼用?

A1:速速/立馬搜尋離你最近的上映戲院,馬不停蹄到票口劃位,坐下看《皮克青春》。
點我看皮克青春上映戲院

Q2:請問這張「皮克青春電影交換劵」除了《皮克青春》我還可以看其他電影嗎?

A2:不行,拿了這張票你就是《皮克青春》的人了! 除了《皮克青春》你的選擇也只有《皮克青春》。(皮克青春好看啦!)


Q3
請問我可以甚麼時間使用這張「皮克青春電影交換劵」?

A3:現在,立刻,馬上。電影已經上映快一週了,人人都在討論《皮克青春》,還在等甚麼?

Q4小姐我住的縣市沒有戲院在放《皮克青春》,可是我好想看怎麼辦?

A4:租九人小八、開小發財車或是揪團包大型遊覽車,把車開到有戲院的縣市看《皮克青春》!
點我看皮克青春上映戲院

Q5請問我聽到朋友一直在說《皮克青春》,可是我沒有買到電影交換劵要怎麼辦?

A5:沒買到的一樣可以在有上映的戲院票口買票&劃位!GO!
點我點我,我有上映皮克青春


Q6
小姐,我不確定我拿到的是不是《皮克青春》的電影票…?

A6:以下通通都是《皮克青春》電影票>>>

博客來票劵

使用限制:不限
使用戲院:全台首輪戲院皆可使用

 博客來1.jpg 博客來2&3.jpg    

早場優待劵

使用限制:不限,憑卷可享全天購票早場優惠價格(依各戲院票口早優價為準)

 使用戲院:全台首輪戲院皆可使用


早優券.jpg    

電影交換劵

注意事項:(正面)需有七碼票面流水號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背面)需加蓋中影股份有限公司戳章 (藍章,影印無效)

電影交換劵.jpg  

電影交換劵_限首週使用(2011113)

使用戲院:全台首輪上映戲院皆可使用
注意事項:票劵正面及背面(圖片紅框處)
皆有加蓋限期使用字樣印章
使用限制:限於2011113
前兌換使用完畢

電影交換券_限首週.jpg  

 MUZIK雜誌截角

使用戲院:限真善美劇院、梅花數位影院 使用
使用方式:上映期間,憑此截角至真善美及梅花戲院,任何場次皆享早場優惠價
格。

MUZIK截角.jpg  MUZIK截角放大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皮克青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