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克青春樂團  

【皮克青春】上映的第一個周末,看到很多好朋友以行動給我們捧場,真是感謝、感謝,再感謝啦!為了回報熱情的支持咧,就在周末即將結束的晚上,舉辦了一場美妙動人的音樂會,有票根的朋友都可以一同來同樂。現場「皮克青春」樂團大合體,阿一、阿慧、阿廣開場就帶來主題曲《皮克青春》。

除了電影裡的精彩音樂再現之外,還有什麼節目咧?就看小編的第一手報導啦。

第一彈是阿一(林昕達)阿廣(高宇庭)平日就組成的樂團-YO5登場!

YO5  

YO5今天有阿一的同學們到場助陣,粉絲團聲勢浩大,這聲勢總有一天可以站上小巨蛋的啦,喔呵呵呵呵呵~~

啊,不玩了。說正經的,因為他們表演完之後,輪到的是氣質美少女,阿慧高曼華登場!

高曼華  

曼華也有在組團,但是其他成員為了準備衝刺升學考試而無暇跟她一起演出,讓她在台上說「有點孤單」。不會、不會,相信看過電影的好朋友都會陶醉在你的演出裡,主持人阿得就掛保證!

阿得  

同為少女(?)的主持人阿得:「曼華明明是氣質美少女,導演幹嘛叫人家演恰北北啦」(設計對白)

接下來是兩個青春活力的樂團來助陳,他們是……

好好先生  

花草系男子樂團:好好先生

祕密行動  

清新系女聲團體PiA樂團之祕密行動

兩個團體也個自分享了玩音樂路上碰到的困難與對夢想的堅持,剛好在【皮克青春】裡這些通通都看得到。所以要看要看要去看啦!!

最後的壓軸大大大戲,當然要找唱將級的來押陣,這位就是在電影中飾演「拋夫棄子也要繼續唱歌」的認真女人:

高慧君  

高.慧.君

還是很青春的高慧君覺得搖滾是種態度!她也用搖滾的精神,跟伙伴為全場觀眾帶來三首感人歌曲,每一首的背後都有著濃濃的感情。沒有聽到現場沒關係,其中有一首歌可以在【皮克青春】裡,森媽初登場的時候聽到。高慧君憶起拍戲的時候她重感冒,每天上工前都是躺在病床上邊吊點滴邊化妝,電影裡的演出可說是用生命在唱歌。這樣,你怎麼能不進戲院感受一下呢!

好丘  

10/30的晚上,有看過【皮克青春】的朋友都在好丘渡過一個美好的音樂之夜,錯過了沒有關係,多多支持電影,只要票房強強滾,一定會有更多好康活動回饋大家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皮克青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