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G_277.JPG

_MG_0304.JPG 


記得拍攝時,有天到了現場,我想找高慧君稍為再說一下演出的內容,我問了其中一個製作助理,製作助理說:「化妝師一早就過去化妝了。」然後我又問他們在哪裡化妝,我想過去找她談一下待會劇情裡面的內容,沒想到助理說:「很遠喔,要坐車。」我聽的一頭霧水,不就在場景附近嗎?助理馬上解釋說因為高慧君重感冒,可是又不想影響拍攝的進度,因此,她去醫院吊點滴的同時,要求化妝師一起過去化妝,編吊點滴邊化妝,節省時間。我自責不已,我拍她兩天了,竟然沒看出她正生著病啊,真是讓我感動!更令我佩服的是等到她來現場,儘管身體不舒服,表現的還是很專業,完全看不出重感冒這件事。

慧君是近年來演出很受好評的女演員,同時也是向來備受矚目的歌手,她的演出層次分明、不慍不火,雖然她在片中出現的場次不多,但只要一出場,就表現的可圈可點,而她開朗的個性也很有魅力。她這些年很努力的在推廣鄒族的文化,同時也有些成績,同時他自己導演的短片也得到短片輔導金的肯定,她真的是很厲害的鄒族公主!

by  陳大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克青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