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116.JPG  
張克帆首部大銀幕作品《皮克青春》,由新銳導演陳大璞執導,將於10月28日全台上映,片中有張克帆精采的音樂表演戲,戲外張克帆也帶著《皮克青春》17歲小女主角高曼華,自10月8日起於週末下午不定期街頭突襲開唱,要讓所有有夢想的朋友們和他一起熱血。首站突襲活動來到台北西門
町六號出口,超過百人的老中青觀眾將張克帆團團圍住,讓張克帆搞笑直呼:好像又回到當偶像的感覺!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8181.JPG    
《皮克青春》突襲演唱除了由高曼華現場演唱電影主題曲《皮克青春》外,張克帆亦原音重現他當年的成名曲之一─「用盡一生的愛」,秀歌聲外,張克帆也不忘秀個人創作,現場帶來由他擔任創作詞曲、好友何潤東演唱的「我只在乎你」,動人歌聲令現場觀眾興奮不已。第二站突襲活動來到信義新光三越人行步道區,現場巧遇星光六班前十強的歌手陳曼青,陳曼青更即興為張克帆以爵士鼓伴奏,讓歌曲呈現不一樣的味道。
IMG_8170.JPG
《皮克青春》是資深攝影師陳大璞的劇情長片處女秀,過去曾擔任過包括《危險心靈》在內多部電影、電視作品的攝影指導,這次找來《藍色大門》導演易智言擔任監製,以《九降風》奪得金馬獎最佳編劇的蔡宗翰量身打造劇情;以及曾為《阮玲玉》、《美麗時光》配樂的大師張藝助陣。帶來一部融合家庭親情與青春搖滾的音樂電影。片中多位首登大銀幕的素人小演員表現令人驚艷,讓《皮克青春》充滿自然不造作的青春氣息。

《皮克青春》即將於10月28日全台上映,電影預售票已在博客來售票網開賣,並推出限量100套的《皮克青春》悠遊卡雙人套票,售完為止。

IMG_8137.JPG   IMG_8185.JPG  
 

arrow
arrow

    皮克青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