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032_C016_0824QE.0000187.jpg

12.jpg

MG_314.JPG    

 

孫自佑是繼王柏傑之後第二個來義氣相挺的朋友。說實在的,我真的搞不清楚星光幫有幾屆了,只知道他們唱歌都很好聽,而且都是真心的熱愛著音樂的朋友。會請孫自佑來客串,是中影當時的行銷部門的決定,據我個人側面的瞭解,他們原本的想法是,如果在電影完成後,孫自佑剛好要發片,這時候異業合作就水到渠成!結果,孫自佑並沒有出專輯,所以也沒有異業合作到,可是孫自佑卻留給我深刻的印象。

 

我跟他第一次的碰面,是在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,那天收工回飯店已經十一點了,我滿身酸味,跟他說明這個角色。原本這個角色應該說是業界所稱「特約演員」,也就是有台詞的臨時演員。我心裡想著他應該會不太想演,腦海裡正激烈的翻滾著,要用什麼理由來說服他,忽然,一個爽朗的聲音傳了過來,完全沒有不開心,反而很開朗的說:「還好不是太複雜,我很想試試看啊。」之後,我們又稍微聊了一下,討論著如何在這樣沒有預設個性的角色上做演出的表現,孫自佑的反應很敏銳,再加上因為他的聲音真的很好聽,他的肢體動作也很確實,等到實際時拍攝上,完全沒有什麼問題,反倒是小朋友們在那個大場面裡有點怯場,感謝孫自佑不嫌煩的跟小朋友們一次又一次的排練,一同協助整體的演出。我想,如果有機會,還想找他演出,因為他的聲音真是好聽,聲音表情也超好的,是真的很值得期待。

 

by  陳大璞

arrow
arrow

    皮克青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