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7513.JPG

_MG_9928.JPG

MW_447.JPG  

 

北村豐晴是《愛你一萬年》的導演,我會跟他認識也是因為這部片子。當初北村是找我擔任《愛你一萬年》的攝影師,當時我見到北村,覺得他長得實在太可愛,就這樣放過他實在可惜。於是我就跟他說:「北村導演,擔任你的攝影沒問題,不過你可不可以在皮克青春幫我演一個角色!」北村連劇本都沒看過就答應了。不過,後來《愛你一萬年》我沒能幫上忙,北村反而很用心的幫我演了《皮克青春》裡的胖老闆。

 

北村真的是很有趣,而且很認真,記得當時定裝的時候,為了節省費用,北村的服裝除了他自己的之外,大部份是我的衣服,然後等到要拍戲的時候,他因為《愛你一萬年》的宣傳壓力大,體重也跟著增加,結果有幾套衣服都變得很緊,可是他穿起來,不知為什麼感覺超可愛的。所以拜託他忍耐一下,反倒北村頂著滿頭大汗說:「沒問題,效果好比較重要。」真是感謝北村的貼心。

 

北村有一家餐廳叫「北村家」在樂利路,是日本的家常菜,很好吃,和一般的料理店,菜色不同、口味也不同,餐廳的主廚,就是北村的爸、媽,這家餐廳不只某些食材專程由日本空運來臺,連廚師都空運來台,真叫人感動。在戲裡,胖老闆的樂器行就叫「北村樂器行」,我們直接把他的餐廳的招牌改成樂器行的招牌,美術指導程一峰解釋:「這可是為了表示劇組感謝北村導演的鼎力相助,免費贈送的置入性行銷。」哈哈!

 

by  陳大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克青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